close
丁斌煌 硬碟老廠Seagate宣稱的eTLC真的有比其它家的顆粒耐用嗎?我這二十年來買的2.5吋硬碟都是Hitachi與Seagate的產品,對Seagate印象很好,但看人評論Seagate在SSD範疇排不上第一線



如題,近日買了新筆電(Legion 5 / AMD Ryzen 5600H),出廠只有一個512 GB SSD(M.2 2280, PCIe Gen3x4 NVMe, TLC),我想多裝一個SSD,而我對硬碟的常識還停留在機械硬碟的年月,這幾天入手下手惡補知識後,被SSD有讀寫壽命這件事所驚嚇到
請問列位先輩,如果我的用處不是高強度讀寫,沒有玩效能鴻文,只是想寄存器材之用,選TLC顆粒的產品是否足矣?
或請各位先進推薦其他品牌,我不尋求速度性能,但求長壽且穩定的產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